• 三叔好坑人 - [日常]

    2009-07-07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fairyerhua-logs/42022421.html

    看完了盗墓五了,泪。又继续被坑着。
    小秀一下签名本的图片。

    看到五,排排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人物前三:
    一:瓶子
    肯定是瓶子啦…………好想欺负他TWT(喂)
    最近越发叫人心疼了,不过话说过来他从一开始就这种状况了吧。
    二:胖子
    这个不是开玩笑,真的是很喜欢胖子啦,很萌这种直爽性格活跃气氛的,开着低俗玩笑的混蛋XD但是混蛋真的是很强啦!有时也觉得他挺好人的。
    三:黑眼镜
    非常非常吸引我的一个人,虽然在书中的描写寥寥无几,但就是我心水的类型,神秘,有点痞痞的。但是结尾反复看了好几遍,都没有提到他的下落啊,郁闷,不过看来这也是个追盗墓的强大动力之一了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哎?难道他的真实身份不是路人甲????XDDDDDDD
  • 現在非常的好奇黑眼鏡真實身分XD
    覺得一直微笑微笑不停的他很可愛(爆